Image
Top
Navigation
2014-04-19

單身男子注意,日系萌妹駕到

推薦媒體:NOWnews|台灣·好新聞|蕃薯藤
風靡東南亞的日系風格,卡哇伊的外形、可愛乖巧的路線備受人們喜愛。

風靡東南亞的日系風格,卡哇伊的外形、可愛乖巧的路線備受人們喜愛。日系女孩更是成為一個特別有愛的存在!如果與甜美日系女孩來個面對面的親密接觸,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和化學反應呢?

日系女孩的特點就是親民與友善,樂於同粉絲們進行聯誼和互動。Eros戀了滿足眾多日系盟友的心意,特別企劃與日系女孩親密聯誼,除了一對一認識,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偶像接觸和互動小遊戲!本次預計有20多名日系女孩親臨現場,歡迎優質單身男性們來參加,與偶像一對一接觸和親密互動,引爆現場活躍氣氛!

夢幻般的日系萌妹真實出現在你的面前,將會是怎樣激動人心的情景呢?Eros邀請你揭開日系女神偶像們的神秘面紗!

8ce090416941a9aa635db68d830c0f8c

現在就加入會員

[raw]
[one_half]

馬上和 80,926 位會員一起參加主題聯誼吧!

[/one_half]
[one_half last]

免費註冊

[/one_half]
[clear]
[/raw]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