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4-07-18

愛情月老,七夕城隍祈紅線

推薦媒體:NOWnews|台灣·好新聞|蕃薯藤
七夕是牛郎織女會面的日子,據說這一天只要誠心祈禱,就會遇到命中註定的意中人。

七夕節是一年一度牛郎織女會面的日子,據說這一天只要誠心祈禱,就會遇到命中註定的意中人。還徘徊在愛情岔路口的單身男女們,都希望能夠抓住這一天的幸運時刻,與意中人浪漫邂逅。那麼就讓Eros做你的月老吧!

有著吉祥美滿寓意的七夕節,正好是一年中最熱情如火的時節,喧囂的街道和路邊樹的陰影,似乎都期待著這一刻的花好月圓。歐陽修曾深情脈脈的吟詠:月上柳梢頭,人約黃昏後。有情相伴的男女,是不是也要趁著這個時刻,能夠攜手譜寫嶄新的夏日戀歌呢?

Eros特別推出的七夕企劃,正是為單身男女量身打造的約會盛筵,讓他們可以拋棄平日的拘謹和顧忌,在月老的祝福下找到滿意的另一半。七夕節,祈紅線,與Eros一起牽起月老撒下的紅線吧!
stock-photo-young-asian-adult-family-on-a-garden-78416191

 

現在就加入會員

[raw]
[one_half]

馬上和 80,926 位會員一起參加主題聯誼吧!

[/one_half]
[one_half last]

免費註冊

[/one_half]
[clear]
[/raw]

[ninja_forms_modal_form id=1 text_link=” “]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