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6-08-05

不尷尬! 20種以上主題活動打敗傳統聯誼

推薦媒體:NOWnews今日新聞LIFE新聞
說到聯誼,你想到什麼?面對面排排坐,先是自我介紹,再來是身家調查?

不尷尬 20種以上主題活動打敗傳統聯誼

 記者王郁淳/台北報導

下載

說到聯誼,你想到什麼?面對面排排坐,大眼瞪小眼,先是自我介紹,再來是身家調查、未來展望,不問還以為這裡在進行某企業的最終團體面試!

這種型態的聯誼早就跟不上時代了,不但要忍受尷尬氣氛,也不能自然的和所有成員互動。與其如此,透過主題活動來達成聯誼效果,能夠凝聚活動成員們的熟悉感,打開彼此的共同話題,顯然化解了傳統聯誼中刻意的尷尬。認識要自然,互動要真實,是現代人對交友的期待,也因此主題式聯誼活動成為新時代的交友途徑!

下載 (1)

這類的聯誼活動主題相當廣泛,舉凡戶外郊遊到室內活動,通通有。以「台灣交友平台eros主題派對」下半年活動為例,包含了料理教室、手作DIY體驗、戶外旅行等,請來專業廚師指導成員親自料理手工三明治、製作巧克力,還有親手為自己打造專屬名片盒,另外還會帶領成員到金山、萬里一帶享受一日遊。也因此eros成立至今,已經吸引到了八萬會員人次,多元化的主題就是會員迅速累積的主要原因。

eros創辦人Tina表示,為了創造更多樣化的主題,找到各領域的合作夥伴相當重要。像是eros合作夥伴就會依據節慶推出不同活動,下半年就包括了萬聖派對和聖誕派對,現場都會有人帶領氣氛,讓會員個個嗨翻天。另外,eros的合作夥伴中,也有許多研究兩性關係的工作室,透過講座讓會員突破自己在戀愛中所面臨的障礙。

下載 (2)

Tina表示,這些活動有動態也有靜態,從戶外旅遊,到手作工坊,甚至是桌遊、塔羅占卜等活動,讓會員能夠自由選擇,也為會員進行初步的分類。Tina也補充,許多活動是為了會員興趣而辦,像是探戈、佛朗明哥之夜等,辦過之後發現反應相當好,也因此繼續回應會員的期待,開發各種不同類型的主題派對。

還在猶豫怎麼拓展交友圈?如何填滿下班後和假日時光?Tina建議,不如也來體驗一場主題是聯誼活動吧!在自己有興趣的活動中找到樂趣,同時也能遇見許多新朋友,在互動交流當中,讓你跟單身說bye bye!

台灣交友平台eros主題派對:http://eros.ek21.com/event
關鍵字: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