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6-08-05

亞洲聯誼熱再起,多人聯誼掀話題

推薦媒體:NOWnews | 台灣好新聞| 新浪新
智慧型手機當道,藉由社群網站、聊天軟體,實體聯誼似乎漸漸走入歷史。

5791f8bfc4692

智慧型手機當道,藉由社群網站、聊天軟體,虛擬互動與日俱增,實體聯誼互動似乎也漸漸走入歷史。如果你是這麼想的,那就大錯特錯啦!在台灣,聯誼大概到了七八年級生的時代就已經被視為落伍的代稱,但是在日本和韓國,不論學生時期還是出了社會,甚至熟齡以後的聯誼活動也都非常興盛。

日本的婚活(結婚活動),韓國的미팅(聯誼),各家聯誼網站的戰火打得火熱,也凸顯社會風氣的需求,近期的日劇《熟女不嫁》中就有許多女主角參加各種活動主題的婚活場景,各種興趣取向的主題、團體聯誼、自由談話時間等選擇多元。

韓國社會也劉姓惡各種不同形式的聯誼,連名稱都有所不同,像是미팅就只是一般聯誼活動、若是由朋友介紹的稱為소개팅(介紹會面)。看得出在文化相近的東北亞,聯誼依舊是戀愛、結婚的重要橋樑。

也因此,台灣業者也發展出各種多元的聯誼方式,提供給有需求的朋友,雖然台灣的結婚壓力相對日韓來說較不明顯,但是傳統中華文化的家庭觀念,仍舊使普遍台灣人渴望婚姻家庭,當生活環境一再成為認識對象的阻力,專業聯誼平台則成為值得依賴的對象。

台灣交友平台eros擁有八萬多會員,創造各類型聯誼主題派對,透過興趣結合會員。特別的是,eros最新推出了「團體聯誼」,就像是在日韓劇中所看到的場景,總共會有五男五女進行多人聯誼,這對個性活潑、愛熱鬧的參加者來說,是一大福音。透過這樣的互動方式,能更真實又熱絡的認識彼此。

當然,如果不喜歡多人場合,也能透過交友平台,預定一對一精緻排約,平台會依照會員所提供的要求、條件等,找到相配的對象,讓兩人進行單獨聯誼。

不論是何種聯誼方式,可以看出,在繁忙的社會和沈重的工作下,要找到理想對象,要拓展生活圈,就要找到值得信賴的聯誼平台。除了會員數是指標,推陳出新的聯誼活動也能看出平台的專業,帶給會員幸福的機會。

網址:http://eros.ek21.com/event/one/126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