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6-08-30

量身打造多元主題派對 捕獲命中注定的他或她

推薦媒體:NOWnews | 新浪新聞網 | LIFE新聞風靡全球的Pokémon Go正式登陸,使得各地吹起一股「抓寶」風。

20160327_150836

風靡全球的Pokémon Go正式登陸台灣,使得各地吹起一股「抓寶」風。該遊戲老少咸宜的特色,立刻攻佔所有人的手機,促使低頭族、宅男宅女們走進室外,尋覓野生的寶貝們。不管是在馬路上、商店街或是河畔邊,都能看到玩家們心無旁騖的丟球姿態,甚至正在為了爭奪道館而戰鬥。

看準這股神奇寶貝風潮,擁有八萬多會員的台灣交友平台eros,順勢推出全新戶外交友聯誼行程,讓平日埋首於工作,放假仍緊盯著手機、電視而難以放鬆的上班族走到郊外,認識新朋友,結合遊戲製造共同興趣和話題,搭配不冷場的活動安排與設計,徹底擺脫冰冷的螢幕交流,找回人與人最真實的溫度與感動。

除了戶外郊遊之外,eros也有各種主題聯誼活動,包含料理聯誼、手作DIY體驗、密室解謎等,亦可以透過平台預定一對一精緻排約,平台會依照會員所提供的要求、條件等,找到相配的對象,讓兩人進行單獨聯誼。

如果你也對於交友軟體中的聊天對象一個換一個,卻總是走不進心裡而感到沮喪和無奈,或是厭倦單調而流於表面的交流方式,實體互動絕對是最好的選擇,能更真實的認識彼此,在熱絡的氛圍中,增加情感的深度與熱度,找回那份被遺忘的怦然心動。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