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6-09-29

UIUX 培訓計劃啟動,提升台灣設計新能量

推薦媒體:NOWnews | 新浪新聞網 | LIFE新聞
八月底在 Chocolab 舉辦的 UI/UX Taipei 活動順利落幕,此次活動約有70位設計師參與。

下載

八月底在 Chocolab 舉辦的 UI/UX Taipei 活動順利落幕,此次活動約有70位設計師參與,現場氣氛十分熱絡,三位講者的內容也非常精采,有分享深度剖析使用者行為相關理論,期望以設計改變行為的「Design for behavior change」,以及設計一個手機 APP 整體的介面或功能上所需經歷的流程,並比較經過專業設計後,整體應用的運作成效。除了理論與實作,也有講者分享工程師與設計師的良好合作經驗,幫助大家凝聚共識且順暢的溝通,進而優化團隊合作。

UI/UX Taipei(前身為 UI/UX Designer Night),是一個讓台灣 UI/UX Designers 互相交流的活動,由 UIUX Cafe 發起,之後漸漸擴大規模,同時與 PicCollage 拼貼趣、Chocolab、Sudo、Womany 女人迷等公司一起合作輪辦。在這個設計師分享交流聚會中,主要有三位講者上台分享設計經驗、工作流程、學習資源、介面工具的使用心得等,每次約有60~80位設計師一同參與,參加者可以認識設計界新朋友、拓展設計圈人脈以及互相討論切磋,還可以與活動中的 Startups 得到最新的資訊,獲得更多合作或職涯機會,並有線上直播讓更多人可以一同共襄盛舉。

UIUX Cafe 是一個共同工作空間,也是設計師的實體社群,秉持著「讓大家在這裡自由工作、快速學習成長
」的理念經營。除了 UI/UX Taipei 活動以外,UIUX Cafe每月也會舉辦好 UI 讀書會和 Sketch / Flinto / Pixate Workshop 等設計相關的工作坊,讓不管是剛踏入或是想更精進自己技術的人,都可以參與的專屬課程,更結合了實習、後續轉正職的就業機會,為台灣的設計界累積了許多設計能量。

同時,UIUX Cafe 也與美國各設計軟體公司達成協定,取得 Sketch 軟體五折、FLINTO 軟體七折的超值教育價,降低學員們的學習門檻,有更多空間去學習新技能,也讓設計師們使用更好的工具,在專業領域更精進。

UIUX Cafe的創辦人 Dix 表示:希望可以藉由工作坊的運作,培養出更多新一代的設計師,並且媒合到合適的團隊,在這些努力下,一點一點地改變就業環境,讓設計人才加速成長,幫助台灣整體設計產業有效的提升。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