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6-09-29

新創女子力!職場創業甘苦談

推薦媒體:NOWnews | 新浪 | Buzzbooklet
九月 Girls in Tech Startup Lab 舉辦「交友到交往,從產品看兩性」講座活動。

下載 (1)

九月 Girls in Tech Startup Lab 舉辦「交友到交往,從產品看兩性」講座活動,邀請 Eros 主題派對的 Tina 與 Between 的 Roshen,並由 Yelp 台灣區群理 的 Roxanne 擔任活動主持人,與大家分享經營兩性產品/社群的經驗,以及在過程中遇到的困擾與趣事。

Tina,Eros 主題派對創辦人。Eros主題派對以「讓所有人都能自在交友」為核心目標,每個月皆會舉辦各式各樣的主題活動,從戶外踏青、桌遊活動、手作 DIY、料理課程,到舞蹈體驗,多元且客製化的活動提供個人專屬的選擇,降低彼此互動壓力,在歡樂氣氛中認識新朋友。而 Roshen 為 Between 台灣及香港負責人,Between 是情侶必備一對一專屬 App,2014 年來台,目前已有 170+ 萬使用者。

在講座一開始,Tina 便分享當初創業的心路歷程,在國外的留學經驗,使她觀察到台灣在真實交友上管道的缺乏,以及傳統相親、快速轉桌聯誼等流於俗套而不自在的認識體驗,因此創辦了 Eros 主題派對(eros.ek21.com),舉辦各式的主題活動,希望大家在參加活動之餘,也能認識更多新朋友,在輕鬆互動的氛圍下,立刻拓展原本狹小的交友圈,讓下班後的生活變得更豐富與精彩。

現場觀眾也提問,在經營兩性的產品與服務的過程裡,如何在眾多的交友或社群市場中,設計更符合使用者期待的功能,Tina 與 Roshen 表示,可以由數據看出人性的喜好與傾向,並進行產品修正,一步步拓展用戶人數。

同樣都身為女性的她們,也曾在職場遇過一些因性別或年齡而產生的困擾,像是自身專業不被信任等,都代表在女性在職場的障礙仍需要大家一同克服。除了偶爾會有的瓶頸與問題,也同時有許多趣聞,甚至賺人熱淚的真實故事,許多用戶美好的回饋,都成為她們為了初衷而努力的養分,以及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,無非就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,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歸宿。

女力時代來臨,Tina 表示,不管是事業與愛情,女人們都要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,現在就跨出第一步,追求夢想之餘,也參加主題派對,創造一場浪漫的邂逅吧!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