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5-02-02

你們真的會追女生嗎?!

你們真的會追女生嗎?!本文只是寫寫我個人的真實感受和一些身邊的真實例子,獻給自以為專情用情,實際上完全不會追女生的男人們。

本文只是寫寫我個人的真實感受和一些身邊的真實例子,獻給自以為專情用情,實際上完全不會追女生的男人們。

1-3

  1. 拜托你們不要再自稱單身魯蛇了

某些男人終於鼓足勇氣想要追女生了,好不容易找到借口搭腔了,閑聊的時候一直自稱單身魯蛇。試問有哪個女孩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魯蛇?又有多少真正的魯蛇呢?各個工作穩定·父母雙全·長得不醜·甚至有房有車·你們都是打著魯蛇的名義,為自己想好了後路,追不上就說女神看不上魯蛇哎balabala···自信有麽?!我看到很多條件不怎麼樣的男生追到女朋友了,起碼他們絕對不會在追女生的時候就說自己是魯蛇,也就不會給人不穩重的印象。即使後來他們暴露了,起碼人家追到了。一旦追到了,只要不是太大問題,都不會輕易分手的好麽。

 

2.你們真的會關心女生麽?

真是好多男生以為自己多關心女生,關心你妹。你以為24小時隨時匯報自己在哪就是對女生的關心啦?你以為一直問線生在幹嘛就是關心啦?女生要是一開始就對你沒什麽感覺,那不叫關心,那叫騷擾,很煩人的好麽!什麽叫關心?關心是在有需要的時候就出現好麽!for example:反面-人家和你不熟,你大半夜喝多了醉醺醺打電話給女神(更有甚者喊女神出門),那叫嚇人好麽!正面-下大雨啦,女生上班上學不知道怎麽走的時候,你去接送上下班,立馬加分好麽!知道什麽是孫悟空駕著七彩祥雲出現麽,這就是!

 

3.約女生出門的時候想好節目好麽?

女生好不容易答應和你出來吃飯了,吃什麽不想好,玩什麽不想好。出來了大眼瞪小眼,說不上幾句話。你還指望有下一次啊?做夢!不會做決定的男人一點魅力都沒有!另,如果實在怕尷尬,多叫點朋友出來好麽!氣氛會很愉快好麽!就算全是你的朋友也好哎,年輕人玩玩不就熟了麽!隨便你是出來運動啊,戶外啊,唱歌啊,打牌啊,都可以的好不好。不要想來想去就是電影吃飯吃飯電影,煩不煩!(單獨約麻煩去有情調的地方,很多人去哪都行,路邊攤都行)

 

4.你們會約女生麽?

如果你是真的想認真追女生,約對方出來玩的頻率很重要的好麽!天天約,不現實,太粘人。1周1次~2周3次是比較和諧的。如果一個女生願意和你出來一次,那兩次三次四五次都不是問題,約不出來就是肯定有什麽地方你沒做好,請自我反省!隔一個月的你就去墻角跪著吧,你以為你玩網戀啊,那你不如對著電腦看空空實在。盡量約的自然點,比如:家人給了兩張演唱會票啦(基本沒有女生會拒絕演唱會,演唱會結束起碼10點半以後好麽,順便送回家懂不懂!)或者開了個新小吃店一起去吃啊等等等。千萬別說什麽優惠券沒用掉這種話,顯得你頗為小氣(如果你同時犯了第一條,恭喜你,你肯定追不上啦!哈哈哈哈!)再者,盡量不要團購,雖然我也愛團購,但是···你們懂的···(熟了以後團購可以)

 

5.和女生出來還讓女生花錢?你就是傻逼!(或者說你真單純,沒有女生會喜歡男人單純的)

不管你找了什麽借口約了女生出來,都不要讓女生付錢,即使是說好了女生請你吃飯(朋友除外,這里說的是女生,你愛慕的女生)我認識的絕大多數女生都不是喜歡占小便宜的人,也基本不會把男生當長期飯票,更多的是自己省吃儉用幫男朋友買東西的女生。所以追她的那會,不要讓女生掏錢!!!好處有1萬個,我不想廢話。如果第一次你就讓女生付錢了,那麽成功率起碼跌一半。但是跌了也太不要緊,起碼你有理由再叫她出來了,就說欠一頓飯麽。但是以後再以後再以後···千萬不要再傻了···

 

6.你有真正努力過嗎?!

天天LINE那不叫努力好麽!死纏爛打不叫努力好麽!太多人追女生的時候真是光動嘴皮子(當然有很多很傻很天真的女生被表面功夫欺騙了)這還算好的!更有甚者一直在說自己balabala,告訴你們,女生們一點都不care你幹嘛了好麽!!!有的人沒約人家吃兩次飯,沒真正見幾次面,更不用談做了什麽讓人感動的事情。從自以為開始追的時間點開始算起,喲,一晃眼,1個月啦,就問人家喜不喜歡你,接不接受你,請問你做了什麽事讓人家能喜歡你的啊?!問你能不能做人家男朋友!你這樣不做任何努力純聊天,你跟女生聊一年女生都不會答應你的!(之前說了,有的人會,在我看來那是無腦)

 

7.請你保持一致的作風

如果你厚臉皮,請你一直厚臉皮,我當然也看到過持之以恒追成功的(極少數,一般持之以恒3個月以上還不行,請好聚好散,自動放棄)。如果你熱情,請一直熱情。千萬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。你以為你欲擒故縱啊?那只適用於女生也對你有好感的時候!女生要是還沒什麽感覺呢,只會覺得你莫名其妙!久而久之就把你排除在外了!

如果我是男人,肯定已經把妹無數了,看著你們這麽愚蠢,我真是幹著急。如果還有什麽好奇的,也歡迎你們來問我,我免費幫你們出謀劃策。好了,看到我這篇日誌的大兄弟們,我的犧牲成全你們追到好女生。對我有想法的女生們估計已經去洗澡睡覺了···拜拜···本文只是寫寫我個人的真實感受和一些身邊的真實例子,獻給自以為專情用情,實際上完全不會追女生的男人們。

現在就加入會員: 多元媒合幫你找對象

1-4告別單身1對1 咨詢
教練毫不心軟的指教專業形象造型課程
豪華遊艇浪漫啟航戶外聯誼活動
一對一精緻排約理想對象一對一排約
shutterstock_225505531多種室內聯誼活動

 

加入會員

[ninja_forms_modal_form id=6 text_link=” “]

Commen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