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6-04-15

剩男掰掰 成為高價值男人

台灣剩男比例已經高於剩女!但是要怎麼塑造這樣的魅力?真是一大學問。
看更多👇👇👇

身邊總是有些朋友,女友換不停,或是天生發電機?明明長得普普通通的男孩卻總吸引到高顏值女友?到底為什麼呢?
 
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灣剩男比例已經高於剩女!外界多半推論是因為高學歷女性太多、條件太高,才讓男性找不到適當的對象。先不論這樣的說法是否準確,剩男比例得提高,會不會也有一部份,來自於「交友困難」呢?
 
192758ocm00hkmeccg7707
 
只要上網搜尋「認識女生」、「如何把妹」,不論是部落格、討論版,輕輕鬆鬆就能找到上千筆資料,從如何搭訕、邀約、聊天,教學文百百款,把妹神招更是滿天飛。但是,究竟哪種方式才適合男性們找到適合自己的交友模式呢?
 
擁有八萬會員、成功配對無數新人的交友平台eros創辦人Tina認為,不懂得如何交友的男性通常都是缺乏自信,如果毫無目標的在網路上看別人的分享,其實是沒有幫助的,針對個人特質「對症下藥」才是要點。也因此,eros和斑馬兩性工作室合作,舉辦多場講座,要讓單身、不會與女生相處的男性,輕鬆找到幸福。
 
斑馬工作室創立十年,協助無數男性脫離單身,提供各種諮詢與課程。這次和eros合作舉辦的講座就是【高價值男人養成講座】,將會告訴男性朋友們,受歡迎男人的秘密!那就是「Man」!給女生可靠的肩膀絕對是重要的吸引力,但是要怎麼塑造這樣的魅力?真是一大學問。4月9日犇亞國際會議中心,由斑馬工作室與eros正式解密!
 
參考資訊:http://eros.ek21.com/event/one/96

現在就加入會員: 多元媒合幫你找對象

[raw]
[one_fourth]1-4告別單身1對1 咨詢[/one_fourth]
[one_fourth]教練毫不心軟的指教專業形象造型課程[/one_fourth]
[one_fourth]豪華遊艇浪漫啟航戶外聯誼活動[/one_fourth]
[one_fourth last]一對一精緻排約理想對象一對一排約[/one_fourth]

[clear]
[/raw]

 

加入會員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