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9-06-12

浪漫北岸|淨灘聯誼

不管是為了保護小信天翁、海龜、珊瑚,我們付出時間與勞力,彎下腰來一起讓地球更美好,讓我們在守護地球的路上,能同時認識更多熱愛海洋、重視環保、願意身體力行的朋友。

👉 彎下腰來,一起為海洋盡一份力。

在淨灘活動期間,我們鼓勵大家多交流,可以透過「愛護地球」為共同話題,在活動期間內認識與自己興趣相投的人,工作人員也會時不時的在大家之間串門子,讓整個活動的氛圍更佳的有趣活潑!

👉 淨灘樂趣多,聊天變朋友

我們都一樣,一樣關懷這個孕育我們的地球,為了增加淨灘趣味性,我們主要分成A、B兩組進行對抗賽!其中B隊的總淨灘重量盡然高達5公斤!實在是淨灘能手,小編替地球感謝你們~

👉 神秘小禮物,為彼此創造回憶

這次的活動除了淨灘外,認識新朋友也是我們的主軸,很高興這次有兩組朋友奪得我們的淨灘榮譽獎!雖然今天的淨灘活動,風有點大,但也吹不熄我們愛護地球的熱情,祝福大家早日找到真命天子/女。

更多資訊:

| eros 主題派對一覽

| 加入eros 一般會員

| 加入eros VIP會員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