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9-09-03

心心相印|情牽護理師

牽手,是感情的第一步。願意將彼此的身心交付給另一半。從陌生的彼此到慢慢敞開心房的我們,願意伸出手,由另一半牽起,共許美好的未來。其實,愛不難!隨著聯誼活動的升溫,精彩的活動和好玩的遊戲,讓毫不認識的陌生男女不再尷尬。

即使內心羞怯,但在如此輕鬆有氣氛的場合,也都鼓足勇氣,向座位旁的妳(你)打開話夾子

👉 男女交流時間,快向心儀的他(她)主動出擊吧!

在這個交流時段,不管是職場甘苦談、愛情價值觀、時事新聞或是電影推薦,都讓不認識的你我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👉 撩妹金句隱藏告白心機,男女互相傳情

活動中的遊戲-撩妹金句橋段,即使平常不敢撩妹,也可以趁這次活動大膽寫下告白神句,讓在座的女生感受到你的真心,活動中太多精彩的撩妹神句,對於告白來說簡直一擊必中,比老套式的愛情告白『我愛你』還有殺傷力。

👉 愛情在你我之間蔓延

即使是一句幽默的話,或是有趣的話題互動,從一開始互有好感的我們,開始無所不聊,簡直是要成為情侶的節奏。

👉 小鹿亂撞的配對時間

女生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橋段,到底揭下面罩是不是心儀的他呢!

真心告白,男女心心相印的時刻揭曉,在活動遊戲中是否有接收到我的愛意!

👉 愛情,讓我們Line在一起!

活動結束後,都遇到知心的異性朋友,互留聯絡資訊,祝福來參加的各位愛情順利!

更多資訊:

| eros 主題派對一覽

| 加入eros 一般會員

| 加入eros VIP會員

使用 Facebook 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