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Top
Navigation
2019-09-03

魔女烘培|愛情魔力再現

夏日悠閒的午後,我們相遇在浪漫的城市角落,也許自我介紹時會有幾分害羞,但我相信一樣喜愛手作的你,一定會隨著聯誼活動的升溫,來溶化彼此的陌生感吧!

👉 用溫暖的 65°C 來融化彼此的陌生感

誰說聯誼活動很尷尬?烘培是科學、也是讓人幸福的秘密,透過一同烘焙的過程 ,相互交流增添默契 ,打破聯誼時的尷尬無趣,讓我們一起度過悠閒的午後。

👉 分工合作有效率,與你的默契時間

我們將準備好的食材,根據食譜逐項加入,比較困難的部分,大概就是將砂糖分次加入蛋液中的時候吧!女孩們一邊攪拌著調理鍋裡的麵團,男孩們協助一次次地加入砂糖,感覺就像將愛情的甜蜜一次次的加到彼此之間呢!

👉 烘烤時間,為我們的親密距離加熱

終於將蛋糕送進烤箱了~等待的時間就來玩點小遊戲吧!透過湯匙來傳遞乒乓球,這麼近距離的接觸,是不是感覺到了一點臉紅心跳~

👉 延續愛的緣分,讓我們Line在一起!

活動的最後會給大家相互留下聯絡方式的時間,相遇是難能可貴的緣分,希望各位帥哥美女們能早日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。

更多資訊:

| eros 主題派對一覽

| 加入eros 一般會員

| 加入eros VIP會員

使用 Facebook 註冊